记不起来更新的鱼

无水印的图都可以抱,禁止商用,抱图留名

P1是裁过的P2是原图
我的坑终于快填完了
这次是鹿头的愤怒
猎枪是搜狗图片找的,鹿头侧面是照着我的游戏截图画的(つд⊂)
关于这个我想了一些东西

有句话叫: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而班恩或许是出于对自己心软的愤怒。

结合一下推演我在想,发现黑鼻子被杀时班恩的感情,可能小部分是对偷猎者的偷猎行为的愤怒,大部分是因为对自己的愤怒。因为他第一次抓到偷猎者时出于心软绕过了他,但第二次偷猎者却故技重演然后得手。

由此我认为班恩愤怒的来源可能就是第一次没有给予偷猎者处罚而产生的多种情绪
,对偷猎的愤怒,对黑鼻子被杀的痛苦,以及对自己心软的悔恨。
另外我认为愤怒算是主要情绪吧,所以为班恩画了愤怒。
最下面的火焰(我画火很迷)代表心里的怒火。
飘下的鸟类羽毛代表班恩经过这次变故之后,森林的气氛,还有他自己都变了,不再安逸和谐。
关于班恩身上的猎枪和斧头,猎枪代表对自己的愤恨,斧头则是代表偷猎者为他带来的伤害。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上都令他十分痛苦。
脖子上的血迹是偷猎者割下黑鼻子的头部留下的,班恩就像米诺陶诺斯一样变成了怪物,不再是血气方刚的守林人,而是活成了鹿头这一监管者的样子。

以上!感谢看我哔哔到这里的小可爱!୧(๑•̀⌄•́๑)૭

评论(7)

热度(26)